小琳小0(停更版)

麻油😍嘿嘿嘿麻油😍嘿嘿嘿嘿嘿😍

把布儡宝贝💥👕图手滑发班群的小姐姐一枚啊😅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本人刚刚入坑,一眼看中布儡宝贝,到处找资源下游戏,在搜索过程中看见了守护甜心的💥👕图,当时我就好激动好激动天哪这是什么神仙游戏我好幸福我要给我的lsp闺蜜炫耀一下,然后我就慌张的点开了微信,当时班群里老师发了资料,我闺蜜把这个资料转发给我了,我就没注意是谁,就兴高采烈的发出去,然后去洗了个澡,洗完澡回来时,我看到我的微信99+,当时我就有点慌了,点开一看,班群里已经炸了,几个怨种同学甚至发了朋友圈……后来就是老师打电话给我家长,让我家长好好管教,还让我去看看心理医生之类的😅

评论(4)

热度(16)